宣传部:举办蔚然通讯社2023年年度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蔚然社实习记者/江徽时间:2023-12-28浏览:83

12月27日晚,我校蔚然通讯社成功举办了2023年年度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晚会旨在增强校园文化底蕴,表彰过去一年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展望更加辉煌的2024年。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蔚然社指导老师及蔚然社社员参加晚会。

晚会表演包括了舞蹈,小品,朗诵和独唱多种形式。其中,独唱《想你时起风》《电影人的情书》《我记得》,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等展现了蔚然社社员们的活力于才华。小品《2024年龙年春晚预告》,舞蹈串烧,《孤勇者》朗诵更是让现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在互动环节中,师生共同参与了游戏和幸运抽奖活动。在总结表彰环节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总结。蔚然社指导老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以来蔚然社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分别作出了集中点评。晚会最后,颁发了蔚然通讯社元旦晚会节目奖,2023年大红花新人奖,最佳管理奖,“最具”小然奖,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精心的筹备和社员们的通力合作。从场地布置到节目安排,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师生们的心血和热情。此次活动不仅为蔚然社全体社员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增强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亲密感,为新年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同时也预示着我校蔚然社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通讯员:许文文 审核:马报)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