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旭龙乘风起,教科逐梦行”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龙欣姚、聂辉时间:2023-12-28浏览:165

12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旭龙乘风起,教科逐梦行”主题元旦晚会。正处级组织员、教科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刘雨,原党委书记宋德如,学院部分教师及家属和近500多名同学共同观看,学院其他师生以及校友通过抖音直播方式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气氛热烈,舞蹈、舞台剧、小品、歌曲、光影戏、朗诵应有尽有。其中,舞蹈《阳光男孩,阳光女孩》、《锦绣山河》、《最美最美的中国》,歌曲《飘向远方》、《敕勒歌》,舞台剧《手足口病微观世界》和朗诵《青春中国》等节目以绚烂的舞姿、欢快的节奏展现了教科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青春活力;小品《勤工“捡”学》以诙谐的动作、幽默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笑声,掌声不断,以新颖的创新方式教育广大同学要奋发努力学习;光影剧《我们》让全体在场的教科人感受到了共鸣。王芸携张吉喆等学生带来的歌伴舞《如愿》,新进教师王秋桐、赵璐瑶带来的歌曲《小幸运》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和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互动环节中,教科院教师家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院领导共抽出20名幸运观众并送出专属新年礼品,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教科院元旦晚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感情交流,更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陈瑜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