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期末暨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

文章作者:李梦时间:2023-12-28浏览:23

12月27日,经管学院召开期末暨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马颖传达了12月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考风考纪、宿舍卫生安全、征兵政策宣传、体质测试、学生第二课堂实施、元旦及寒假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防火灾、防诈骗、交通安全及生活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把安全应知应会知识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作为学生自觉的行动;要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引导学生保持端正态度,营造“端正态度立考风,诚实守信树新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法纪教育,教育学生牢固树立法纪观念,约束自我行为,遵纪守法;要加强对生病学生、贫困学生、心理问题等学生的关爱与教育,对生病学生要及时送医院治疗,对贫困学生要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对心理疾病学生强化心理疏导与干预,预防心理危机的发生。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澳门尼威斯人官网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和《转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公众佩戴口罩指引(2023年版)的通知》等。(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张悦)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