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退役大学生优秀事迹分享会暨征兵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周雨时间:2023-12-27浏览:73

12月25日,土木学院举办退役大学生优秀事迹分享会暨征兵宣讲会,邀请2022年学校“优秀退役大学生”李浩、涂欣悦及退伍学生代表吴亦凡与大家分享军旅经历。

李浩、吴亦凡分享自己在军队的成长经历,如何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及退役后如何快速适应校园生活等。他们表示,当兵的经历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行为。回到校园后,仍会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埋头苦干。

涂欣悦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国家当前的征兵政策,鼓励有志于国防事业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担当,将爱国之梦化为强国之心、报国之行。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在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中书写别样青春。

宣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